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学生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4 点击:14436

2019113日晚700时,医护系学生支部在二号教研楼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邱科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全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邱科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理解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邱科同志总结了支部2018年工作,组织党员们民主评议了支部工作。纪检委员李贵明同志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时刻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二要总结好过去一年的得失;三要规划好下一步的学习工作。组织委员李玉琴同志也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思想,以身作则,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大家摆事实、讲表现,直面提意见互相评议。根据会上了解的情况,参会人员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选出了优秀党员。

最后,邱科同志要求大家必须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起好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要加强与党员老师的联系,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医护系 /文 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