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4 点击:14428
 

 

201911213点,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305办公室开展主题为“找差距、补短板、思奋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的党日活动。支部委员会前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要学习的文件内容上传至支部QQ群,供各位党员同志先行查看了解,主题党日活动上再集中现场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主持,活动中,靳婕同志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乐山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川委发[2018]33号)文件精神。靳婕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同志们要结合学院改革建设中的重难点问题,结合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标争先,对标补短,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市委七届六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精神和学院中心工作中来,积极进取,争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自觉足额缴纳了本月党费,认真履行了党员义务。

 

 

                                                      (医护系 /文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