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0 点击:5162

201919日,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在2号教研楼305办公室开展了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靳婕主持,教工二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要求党员同志们要进一步深入领会《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践诺、勇于担当作为。接着,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2018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述职,并组织党员们对支部工作发表意见、对支部工作进行测评。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员同志们也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等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最后,进行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测评推优,民主评议结果:优秀5人,合格10人。

会后,支委会将根据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查摆出的问题,及时制定出整改方案和措施,争取来年工作更上一层楼。

 

 

                                                       (医护系 图/文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