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到医护系开展2018年目标与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0 点击:4675

201919日下午1540时,学院目标与绩效考核小组到医护系进行2018年目标与绩效考核工作。为完成学院各部门的考核,医护系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精心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争先进位的目标,扎实推进年终考核迎检工作。会上,医护系主任谯时文首先对系部全年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汇报,对系部重点工作和重要业绩着重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小组分头进行考核,严肃认真地清查了各项工作资料,与系部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交流,全面掌握了系部工作完成情况,并随时反馈意见。系部将根据考核小组提出的意见,进行相应的整改,为2019年系部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集中考核结束后,我系组织了50名教职工代表及134名学生代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医护系 /文 杨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