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青年教师“说课程”比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17 点击:4666

1214日下午1400时医护系于2号教学楼2C301开展了青年教师“说课程”比赛,特邀乐山市人民医院工会主席马智群、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魏荷琳、医护系岑晓勇、令红艳、王巧英、吕亚毅担任本次评委。医护系副主任史良俊主持,医护系全体老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1名青年老师参加比赛。比赛之前,史主任指出,此次“说课程”比赛旨在培养更多的青年教师,展示教师教育教学基本能力、说课能力。11位老师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与实施、团队介绍到课程考核、课程评价与特色等几方面,大胆创新教学设计,精心设计各种情境,巧妙的多媒体演示,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展现了一个个充满活力的课堂,也充分展示了创新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基本功。经过了3个半小时的比赛后,王梦娜、徐燕梅老师获得一等奖,邱涛、胡秋芳、莘蒙蒙老师获得二等奖,张国栋、王媛、王燕、张磊、黄秀丽、曾晓霞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马主席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她强调说课程比赛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竞赛平台,能让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快地提高。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文 李岚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