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针灸推拿社开展见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22 点击:5185

为了提高社员们的综合素质,丰富社员们的课余生活,并运用中医知识进行实践。10月20日上午9:00—11:00时中医社部分社员由副社长姜文强带队前往乐山市第二中医骨伤专科医针灸推拿院进行见习。

到达医院后,社员们分成了两个小组。第一小组首先了解了治疗仪器的使用方法第二小组朱涛医师和范斌医师带领学习推拿、按摩、和针灸知识。学习过程中,社员通过和患者聊天转移他们的疼痛注意力,使患者处于放松状态进行治疗。

本次见习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社员们的综合素质,还增强了社员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更有利于践行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治疗技术的推广,治愈更多的患者。
      
      
      
                                      (医护系 新媒体中心 文/肖悦 图/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