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师进入乐山市市中区三康养老院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22 点击:5411

医护系人文护理教研室教师金华于10月19日前往乐山市市中区三康养老院,对该院养老护理工作人员进行了“礼仪与沟通”与“老年人心理护理”的培训。培训结合福利院工作人员与老人及其家属交往过程中应注意的仪容仪表、言谈举止、沟通技巧等内容,利用讲授与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学员从老人入院的接待、老人在院期间的沟通与照顾、老人心理的调适与安慰、冲突的处理等方面进行学习与训练,在良好的职业形象中彰显对“养老事业、养老院、在养老人、自己将来”的忠诚,培养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理念,提升养老护理技能。

金华老师在培训过程中,利用浅显易懂的语言把理论知识融于实践工作中,兼顾工作人员中知识层次的差异,整个培训过程生动有趣,互动性强,此次培训既把知识带进了养老事业工作中,又充分体现了高职院校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社会服务职能。 
      

 
                                

              (图/文  护理系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