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8 点击:14494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市组办[2018]15号)、《乐山市基层党建工作10月份任务清单》([2018]-63)和学院党委《关于规范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乐职委组通[2018] 38号)精神,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10月17日下午2点在2号教研楼305办公室开展了“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黄丽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采用网络学习和现场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支部委员黄丽同志提前一天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内容上传至支部qq群,请各位党员同志先行查看、自学领会,然后再集中现场学习讨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8]17号)、《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在集中学习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树立改革思想,在学院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发扬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最后,全体党员为10月入党的彭麒燕和毛羽佳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听取他们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了大家的党性意识。支部党员自觉现场缴纳10月党费,认真履行了党员义务。
      
      
      

                                              (医护系  图/文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