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8 点击:14055
 

1017日下午130,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2A304开展了“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邓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收看相关视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首个五年规划》;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委发[2018]17号)《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支部展开讨论如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扬奋斗精神,把学院的改革引向深入,在绩效改革中,服从大局,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组织委员罗昊通报了上月党费缴纳情况,并现场收缴了10月份党费,党员向党支部足额交纳本月党费。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认真做好了各项规定动作。
      
      
      
      
      

                                                (图/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