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学生支部积极开展十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7 点击:14430

10月15日,医护系学生支部书记邱科同志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上级指示,本次活动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干事敬业热情,为乐山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认真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三是认真学习《中共乐山市委关于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乐山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五年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个5年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有利于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加强乡村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补齐乡村基本公共服务短板。许多党员来自农村,学习后欢欣鼓舞,大家对乐山未来5年发展充满期待,决心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加快推动《决定》和两个《五年行动计划》落地落实,确保把省委给我描绘的“愿景图”转化为乐山高质量发展的“施工图”和“实景图”做贡献。
      
      
      
      

 

                                                     (医护系 文/图 李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