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0/17 点击:14454
 

20181015日下午13:00时,医护系教工三支部的全体党员在2号教研楼310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熊瑛主持,活动指导主题为树立改革思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首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干事敬业热情,为乐山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接着认真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院党委2018年第17次党委会会议精神。在集中学习讨论中,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发扬奋斗精神,把学院的改革引向深入。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共谋学院产教融合发展,党员同志们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展开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现场缴纳10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本月有吴刚及胡姝两位同志入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心、畅谈心路历程等方式,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
      
      
      



                                              (医护系 / 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