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组织部开展“团内推优”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27 点击:14581

为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响应党支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要求,9月26日中午12:05时,组织部2号教学楼2C102教室召开推优入党会议,本次会议由15和17级各班团支书参加,组织部部长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讲解了一些推优标准做了详细讲解:提交入党申请书一年,在校期间没有挂科,成绩良好;思想上是否主动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遵纪守法,遵守校规,能够正确行使团员的义务和权利,对待工作有责任心和结业证书以此条件为基础选拔出优秀的团员。组织部部长要求各班团支书认真传达到位,选拔符合条件的团员,各班团支书也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此次的“团内推优”会议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舞台,给普通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更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医护系 新媒体新闻中心 图/文 姚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