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社团参加乐山市护理学会灾害护理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21 点击:4528

2018年9月19日我校护理专业社团护理学会参加了由乐山市护理学会灾害护理专委会主办的会议。

此次会议是为提升护理人员灾害应急的救护能力,规范急诊急救护理人员的急放护理技术,加强各级医疗机构在重大灾难及突发产件对的应急处置与救援,推动乐山市灾害护想工作发展而举办的,从而提出了成立灾害护理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意见为了培训班的良好发展,我省特邀四川省人民医院重症医学中心副主任张义辉教授、四川省人民医院马有华教授及我市知名护理专家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有危重病人风险评估与对策》、《急重病人急救与运转》、《新时代优质护理的深化与落实》、《灾害效援与护理发展

 参加了这次会议之后我们对护理有了新的认识,也为我们有能力帮助别人而高兴,就像护理以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社会主义的人道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为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医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