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取经川护 助力护理专业群发展建设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9/21 点击:5646

为推动优质院校护理专业群建设,提升护理专业综合实力,打造一流的实践教学环境,9月2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带领护理系一行12人赴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交流学习。下午3:00,我院交流人员抵达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参观了四川省教育厅审核通过的实训中心“护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深刻感受到了该中心“虚实结合、以虚为主、能实不虚、以虚补实”的设计原则,体会了高仿真的护理学习环境

下午4:30双方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川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就学院建设和发展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学习会四川护理学院副院长姚永萍、教务处副处长梁小利、人事处处长蹇宪、继续教育部实训部部长李桂英、护理系主任陈燕彬、护理系副主任付能荣及我院全体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梁小利副处长主持,并介绍参会领导姚永萍副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文化建设、现代学徒制试点、科研创新、专业学科建设、创新创业与就业、对外交流、未来发展情景进行分享我院张学河副院长就双方长期合作表示认同,并感谢川护各位领导提供宝贵的学习机会,并表示以后两院将继续进一步合作,相互促进,共同为培养优秀的护理人才而不断努力护理专业建设带头人及乐山市护理学会理事长马智群、护理系医学系谯时文主任分别就对方对本次工作的大力支持再次表示感谢。此后两学院参会代表针对教学管理、专业建设项目建设、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绩效改革、继续教育、社会服务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会后姚永萍副院长表示,本次交流是双方精诚合作的新起点,我们将继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通过参观交流,护理系骨干教师学习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表示回去后认真梳理本次学习体会,及时总结,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取长补短,力争早日实现我院双一流建设目标。
      
      
      
      
                                          (医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