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暑期社会实践之“关爱颈椎”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9 点击:3017

716日,医护系艾瑞body团队在乐山的海棠公园附近以及周边的街道进行了关于颈椎病的相关调查以及预防宣传。并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性别的市民进行了调查与询问。

活动前,团队负责人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做了强调并且将任务进行详细的安排,要求队员们在完成好活动的同时还要保证安全。通过随访发现颈椎病越来越趋于年轻化,队员们给路人讲解了有关颈椎病的相关知识并向他们发放了预防宣传单。此次活动得到了路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发现不仅是颈椎病越来越年轻化,其他的疾病也在年轻化,这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在生活中我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前预防疾病。
      
      
      
                                                 (医护系艾瑞body团队 文/汪小兰 图/尹诗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