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暑期社会实践之参观四川博物院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8 点击:4611

更好的了解历史文化,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学习传统文化,培养民族意识,增强民族自豪2018年7月15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普专助产技术17-2班“逐梦历史团队”参观了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博物院,对四川文化、历史、红色革命进行了探索。

四川博物院始建于1941年,至今已有70余年历史。现有院藏文物26万余件,其中珍贵文物5万余件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博物馆。随着讲解员的精彩的陈述,同学们再次重温了那段历史,并从中知晓了其中鲜为人知的故事。活动结束后,成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的历史又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参观,使同学们重温了祖国努力崛起并且不断强大的过程。读史而明志,在这个过程中接受到的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还有遇到困难不屈不挠精神
      
      
       
  
                              (医护系 逐梦历史团队 文/胡岑玉 图/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