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7/13 点击:14556
 

711日下午5点,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学楼2A305开展了“温誓词  追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邓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要求党员同志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增强党员意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7月在全国组织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邓书记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提出的“每个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的要求。

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邓书记讲党课《增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遵纪守法、廉洁正派,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现场向党支部交纳了足额党费。在邓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