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11名同学荣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2 点击:3196

为了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自立自强、奋发成才,同时向社会推荐优秀人才,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特设立此证书鼓励广大大学生积极争取。医护系11名同学荣获“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作为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不能停止奋斗的脚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认证条件是对优秀大学生的考核和选拔,认证条件包括参加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并受校级及以上表彰、获“挑战杯”等全国性科技竞赛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或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三等奖等。医护系郭婉莹、刘鑫、马娜、沈梅、汪孟婷、晏思杰、张平、钟彦嘉、周蝶、殷智慧和杨淼珏共11名同学通过考核和选拔,获得“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人生就是在拼搏中进取,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我系的先锋模范,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他们的成功为不仅为我系增加了荣誉,同时也激烈我系学子努力拼搏,向他们看齐,为系部添彩,让自己更优秀。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图罗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