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1 点击:549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医护系分别于6月20日上午12:00时和下午17:30时在教学楼2A201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医护系四支部教工9位党员老师和18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申请书并汇报入党动机、近期的思想动态、工作近况及学习收获等,充分展现了我系入党积极分子严于律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吴主任现场宣读政审材料,并现场根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入党介绍进行无记名投票。郑平书记表示:“大家要牢记今日和自己的入党介绍人,永怀感恩之心,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为标准完善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本次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也表现出了坚定的决心,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自身政治修养,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校争光添彩。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图 王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