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1 点击:4665

 

6月20日下午14:40时,医护系在教学楼2C301教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谯时文主任向全系职工解读了学院绩效工资改革方案。
    会议上,谯主任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组织机构、《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起草过程、改革要实现的总体目标、我院绩效工资改革原则、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建议方案和改革方案与现行分配方案主要不同点等方面对学院的绩效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谯主任特别强调了职工基本岗位工作量的要求,系上在后续要具体研究区分专任教师、专职辅导员、行政教辅岗位的基本岗位职责。最后,谯主任对存在疑惑的老师们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加深了职工们对方案的理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医护系职工了解了学院绩效改革方案,增强了全系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图/文 罗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