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21 点击:5258

6月20日中午12:00时医护系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了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习部组织开展,学工办纪律干事马纯洁担任主讲,医护系全体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马纯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牢记考试规章制度,处处诚信。期间,同学们也为如何保障诚信应考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同时,在2A教学楼下面,学习部同学还组织了观看“诚信应考”的展板,以坚定同学们在今后考试及学习中的诚信信念。

此次活动旨在端正同学们的考风考纪,充分发挥高校诚信教育的主导作用。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定能以诚信为准绳,时时自省,时时自律,在人生的道路上坦荡而行。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图 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