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志愿者参加第十五个世界献血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14 点击:5080

在第十五个世界献血日到来之际,6月14日,市红十字会、市卫计局、市献血办在我市新广场举办“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宣传活动。医护系作为乐山市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三分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在“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暨乐山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成立会议上医护系副主任吴丽虹担任第三分队队长。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立志践行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牢记使命,关爱生命为促进和平进步事业而不懈奋斗。本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利于提升红十字会的公益影响力,也有效地与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凝聚广大师生的力量,引领医学护理精神文明新风尚。
      
      
      
      
      
                         (医护系 图/文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