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忆党史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14 点击:5305

6月13日下午13:00时,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在2A-304教室开展了“忆党史 颂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靳婕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靳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的精神。然后,老党员同志向党员们讲述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号召党员同志们要牢牢记住党的历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广泛团结人民群众,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工作中脚踏实地,为学院改革发展和职业教育发展作贡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党的历史,心怀感恩,加强党的知识的学习,自觉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和职业教育的美好明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党员同志们现场缴纳了党费,突显了主题党日活动的仪式感。
      
      
      
      
 
                                               (图/文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