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实习生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7 点击:5260

 为增强实习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实习过程中的安全与利益,医护系于6月4日至6月6日开展了实习生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活动由各班辅导员组织召开,医护系大二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之初,各班班委用视频、PPT等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实习生相关的安全事故案例,讲解了遇到安全事故时的解决方法,让同学们明白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紧接着,各班同学又实习期间往返途中、租房安全、人身、财产、医疗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安全的定义与见解,并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积累的一些安全小贴士。此次班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表示会在日常生活中多加注意安全细节
    此次安全教育班会的召开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日常安全知识,同时也杜绝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隐患,帮助同学们在和谐安全的氛围下实习。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图黄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