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社团开展推拿按摩义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7 点击:5243

为帮助老师们缓解长期伏案工作造成的疲劳,提高同学们的临床实践能力,医护系于6月6日中午14:00时在2号教研楼和行政楼为老师进行按摩义诊。此次活动由护理学会、中医疗养社和伏羲九针·针灸推拿社部分成员参加。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分为两组分别前往2号教研楼和行政楼为老师们进行按摩义诊。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面带微笑,积极与老师们分享一些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建议老师们在长时间劳累过后,应进行适当的放松,劳逸结合。老师们表示对此次按摩义诊活动十分满意,并希望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老师们缓解了劳累,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身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图王楚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