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师参加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6/7 点击:5532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教育创新论坛于2018年6月6日在行政楼4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蹇路、院长刘忠、副院长陈元进,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科研处负责人,各系(部)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副主任、学工办人员,全院专职辅导员及行政兼职辅导员参加论坛。

我系辅导员邱科陈易代表医学系、护理系参加论坛决赛,他们分别带来了题为《专业文化融入高职院校辅导员工作的探索——以2017级中医专业为例》和《医学生管理中的人文教育》的报告。全院一共9名辅导员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邱科老师获一等奖,陈易老师获三等奖。

最后,蹇书记对此次论坛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同时要求辅导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育人能力和水平,努力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业人才。
      
      
      
      

                  (医护系  图/文 邱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