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军区总医院到护理系选拔实习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8 点击:5283
 

为了选拔和培养新型优秀人才,促进同学们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开拓就业发展道路,427日上午10:30时,医护系在教研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实习生选拔活动,由来自军区总医院的三位老师担任面试官。

军区总医院着重考察新型人才的全面发展以及综合素质。每轮面试,主考官们都提出了针对不同方面的问题,有对考生们综合能力的审视,有对专业知识技能的考察,内容的指向性与综合性较强,能迅速考察出考生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和心理素质的好坏。一组组考生从紧张到如释重负的心路历程和突破自我的状态,也表现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的教育培养方针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此次面试,不仅给护理系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个人能力展示平台,同时也是她们对未来工作的一次实践模拟,是对个人专业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心理素质的多重考验。祝愿同学们取得满意的结果。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   罗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