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29期党校培训动员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8 点击:5579
 

为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与参与活动的积极性,427日中午12:00时,医护系在2号教学楼2a204开展29期党校培训动员会,由组织部主办,特邀医护系副主任吴丽虹,团委指导老师邱科担任主讲。

此次会议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与纪律的动员。邱科老师强调日后党校培训活动中的纪律规范,要求每位同学需要做到端正态度,踏实学习,积极参与小组活动。紧接着,吴主任补充关于党校考试方面的细节,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党校考试,争取发挥出良好的水平。会议最后,由组织部部长贺欣悦详细说明培训分组情况,组织同学们讨论学习的心得体会。

本次动员会,既是对同学们思想与纪律方面的积极鼓动,又是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为以后党校培训的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前打下一个坚实基础。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车欣怡  /张沅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