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针灸推拿社开展苏稽义诊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4 点击:5086
 

为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421日上午1000时,医护系针灸推拿社在徐浩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医17-1班李秀梅同学带队,部分社员共同参与。

在进行了充分的策划与准备之后,活动在徐浩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开展,大家有序的摆放好器材,积极主动地为村民们测量血压并进行按摩,有效的缓解了他们身体的不适,还对村民们提出了科学饮食的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自身不良生活方式、参加锻炼,当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以促进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不仅给村民们送去了关怀、温暖,同时也使社员们增强了自身实践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加强了社团成员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医护系 针灸推拿社 / 李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