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子苓•中医疗养社开展"关爱老人,走进养老院"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3 点击:5100
 

在志愿者精神盛行的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将这种精神继承与传承下去,421日上午9:00时,医护系在顺江养老院开展关爱老人,走进养老院活动,由子苓·中医疗养社组织,部分社团成员参加。

成员们在组长的带领下,步行至顺江养老院。组长与院长对接后,了解到老人们许多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有了明确的服务方向。在这里,老人们不仅有人体上的不适也有心理上的不适,因此一部分同学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并为老人宣传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一部分同学与老人们聊天谈心,让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还陪老人下象棋,修剪指甲,给老人唱歌,打扫卫生。最后,同学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纪念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弘扬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同学们和老人们心连心!  
      
      
      
      
               
          
                                                           
(医护系 /子苓·中医疗养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