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依法治校"的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3 点击:16099
 

为了让同学们知制度、懂规矩、守章程,422日晚7:00时,医护系各班在教学楼开展"依法治校"的主题班会。

各班级组织学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考勤管理办法》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管理的通知》等规章制度。各班强调了以下内容:不迟到、早退,迟到三次作为旷课处理,并请家长协助教育,对未成年人更需要认真对待,请假和周末离校需要进一步核实。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知法、懂法、守法。在各班班长进行宣读讲解以后,各班同学们也都相应对照自身,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此主题班会的开展,既有利于实现学校管理与运行机制的制度化、规范化,也推进同学们依法接受监督的新格局。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冯苗芯 /胡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