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生活部开展"文明餐桌"主题手抄报和宣传标语收集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3 点击:5220
 

为大力弘扬节约粮食、尊重劳动、珍惜幸福的传统美德,416日至20日,医护系开展了"文明餐桌"主题手抄报和宣传标语收集活动。本活动由生活部组织和收集,医护系各班班级参加。

在各班级参加了生活部开展的"文明餐桌"知识宣讲活动后,生活部为各班班级布置了任务,创作两条宣传标语、一份手抄报,加深了同学们对文明餐桌知识的印象。同时,同学们也展开自己的想象,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了节约粮食、传承美好品质的美好希望,并得出了在节约粮食的同时,也要学会节约身边的每一份资源的结论。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文明、健康、绿色的饮食习惯,培养了不剩菜不剩饭、吃不完全打包的生活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 张沅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