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学生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16 点击:14409
 

415日下午14:00时,医护系在黄家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工四支部、学生支部组织,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党员参加。

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黄家山社区义诊活动中,党员们为当地居民进行测量血压,推拿,艾灸,发放宣传资料等,还为当地居民讲解一些疾病的预防以及慢性疾病的调理方法。细心的党员们想到老年人的记性不好,把这些科普知识打印成传单,方便他们了解。当地居民对党员们的服务非常的满意,并表示希望能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义诊活动结束后,郑平书记组织党员交纳当月党费,党员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突出主题党日的仪式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作为新起点,今后更多地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之中,尽己所能地为社会作贡献。
      
      
      
      

                                                      (医护系教工四支部、学生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