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30 点击:12693
 

330日下午3点,医护系教工一支部在新校园2号教学楼2A301开展党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邓颖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支部党员已在网上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自学。在会上,邓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二十六条措施〉的实施意见》、《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追授贾巴伍各同志“四川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和《中共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并现场观看了四川新闻关于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视频资料。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亲临四川视察指导,充分表现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厚情谊,我们一定要把握住发展的好时机,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对照自身问题,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一线工作的强大动力。最后,邓书记做总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在今年的学习中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学院的党建工作要点,切实在教学一线做好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图/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