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观看“2018年中国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团日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3 点击:5250
 

为加强我系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221945时医护系开展了观看“2018年中国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医护系团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围绕学习先进共青的主题,紧紧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对新一代的共青团员有了一定的认识。随后,以问答的形式就如何做好一名共青团员展开讨论,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十分活跃,充分展现了共青团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最后,团支书总结了这次活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学们要学会自我控制,自我约束,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一次对同学政治文化思想的培养,让他们以更加蓬勃的朝气迎接工作和学习。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黄西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