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举行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3 点击:5144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提高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医护系于322日下午17:30时在教学楼2c202教室举行了创新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办,曦和中医创始人朱林林医师担任主讲,特邀学生支部书记邱科老师作为嘉宾,14级、16级以及部分17级中医班班长参加。

主持人张翔向同学们介绍了朱林林医师,并代表全体同学向朱医师的到来表示感谢。朱医师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创业经验、创业理论以及在创业中发生的小故事。他总结了以下五点:有明确的战略目标、探索稳定的商业模式、合适的合作伙伴、及时调整市场战术、寻求合作商。朱医师用自身曲折的创业经历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述创业时会遇到的挫折与磨难,希望同学们在创业之时要坚持不懈,不要轻言放弃。随后同学们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与讨论,朱医师也详细地回答了所有问题,现场氛围极为活跃。活动结束前,朱医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曦和诊所的照片,介绍了曦和诊所的成立与发展史,并且谈到中医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现代化的中医融合了新的元素,如中医+心理治疗,中医+艺术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医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加以重视。

此次创新创业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理解,有效地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并找到创业的正确方法,为创新创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代小艳 /张沅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