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学系开展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实习宣讲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3 点击:5157
 

为了让即将实习的学生们更好的了解到实习的相关信息,322日中午13:00时,医学系在教学楼2C301教室开展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的实习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实习办组织,乐山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科长周兵主讲,16级临床学子共同参与。

实习办干事郑楠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踊跃参与,以增加自身经验。随后,周科长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医院的相关信息,包括医院的历史、文化、编制、级别、科室分配等基本情况。为了使同学们对医院有更深刻的了解,周科长还分别从医院的地理位置、看诊方式以及医疗设备等方面解析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活跃。他强调,虽然现在附属医院的资源有限,但它即将搬回学校,继续发展壮大,将来会方便更多的同学们实习。并且,在本院附属医院实习不会收取实习费用,希望大家不要放弃留在附院的机会。最后,郑楠老师对周科长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这次机会,努力提升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为今后的美好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附属医院的情况,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对实习的选择。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沅薇 /罗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