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卫校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2 点击:5902
 

2018322日上午,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卫校院(校)长鞠梅、党政办主任王涛、实习管理办公室主任兼科教科副科长张世友、培训部长陈云峰共4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河,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教务处副处长陈晓露,学工部副部长范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护理系、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主任谯时文,副主任丁宇、吴丽虹等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由护理系、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为双方介绍了参会人员。张院长致辞,对鞠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对西南医科大学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护理专业群及康养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长期合作,共同谋求发展。
    鞠院长介绍了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及卫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院校的发展方向,对双方未来可以进一步合作的方向提出了她的看法及建议,她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互帮互助。
    随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晓露介绍了学院教学情况,学工部副部长范辰了介绍学院学生管理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静介绍了学院招生政策,学院继续教育处处长张舸了介绍学院联合办学情况。双方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医护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