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举行2018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开幕式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22 点击:6114

 

321日中午12:10时,医护系在图书馆外举行2018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开幕式,活动由医护系团委老师邱科主持,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元进,学工部部长、学院团委书记叶宏光,学工部副部长、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渊民,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副主任丁宇、吴丽虹参加了开幕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院团委、兄弟系部团委以及医学护理系老师们,以及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和医护系的同学们。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2018年医学护理系纪念512国际护士节、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邱老师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郑平书记介绍了护士节和医师节的由来和发展,以及即将开展的系列活动。叶部长致辞,他提到本次活动传承了南丁格尔和白求恩的精神,要好好发展下去,并祝愿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最后陈院长宣布今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819首届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张沅薇 图/何杰 袁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