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班级开展“助学•铸人•诚信•感恩•责任”班会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12 点击:5246
 

为促进青年大学生弘扬美德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311日晚上19:00时,医护系全体班级开展助学铸人诚信感恩责任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级宣传委员配合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诸多方式开展了此次活动,大家积极性高涨,热情洋溢。

班会活动以对主题的诠释为开场,每个班级都秩序井然,按照流程进行。班会采用你问我答的方式,告诫同学们学以修身之道,提高自身能力与魅力,还用视频播放了一个个关于诚信、感恩,责任的爱的故事。全体同学在感叹赞许的同时,也纷纷地发表了自己关于如何完善自我的见解,表达了对担当与责任的一些新的看法。每个班集体的班会都精彩纷呈,气氛活跃,既有良好的班级氛围,又起到了启迪的作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主题的班会活动,不仅见微知著地让同学们自觉提高纪律和品格意识,也有利于全体同学发扬优良的风气,成为美德的践行者,同时为推进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文/车欣怡  /代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