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华西口腔医院到护理系选拔实习生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3/12 点击:5204
 

39日下午1300时,医护系在教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实习生选拔会,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副部长刘帆,毕小琴和护士长赵晓曦三位老师对护理专业的同学进行选拔。

此次选拔工作以面试的形式进行。在会上,同学们的自我介绍给老师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他们清晰流畅的语言、得体的着装礼仪让老师非常赞赏。同时,在基础知识、在校表现、课余时间安排、应急能力、特长优势等方面各位同学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整个选拔过程中,同学们严谨有序、有条不紊,充分体现了我系同学们良好的道德素质和职业素质。让参与选拔的老师们非常满意。

此次面试,不仅给护理系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个人能力展示平台,同时也是她们对未来工作的一次实践模拟,是对个人专业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心理素质的多重考验。祝愿同学们取得满意的结果。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黄西 /罗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