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党总支开展为黄家山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31 点击:4945

黄家山社区是医护系党建共建单位。1月30日上午,在医护系党总支的邀请下,学院书画协会6位老师来到黄家山社区开展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老师们的书法龙飞凤舞、刚劲有力,写的一幅幅春联描绘了新春热闹的情景,抒发了美好的新年祝愿,受到社区居民们欢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把新春祝福带回家、带给亲人及朋友们,社区居民们兴奋地选好自己想要的对联后,有序地排队请老师们帮忙书写。据不完全统计,书画协会的六位老师共为社区居民义务书写春联约一百五十副,每一副春联都表达了老师们对社区居民们最衷心的祝福。

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喜庆气息。
      
      
      
      
      
      
      
                                                                        
(图/文  吴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