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0 点击:12690
 

2018120日,医护系在二号教研楼301召开2017年度医护系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副院长雷永,学院纪委副书记杨新明出席会议。医护系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护系党总支书记郑平主持。

会上,郑平同志首先代表医护系领导班子,看门见山,直奔主题,根据去年梳理出的十几条问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说明整改情况。随后,郑平同志汇报了医护系教职工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认为班子团结协作,关心青年教师,较好地带领系部完成了目标任务,但在关心青年教师成长、深入一线、加强学习等方面还应继续努力。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了积极健康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和努力方向。随后系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内部展开了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找问题、提意见,不保留、不护短,析原因、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向班子成员提出了希望重视青年教师的入党培养问题,多深入群众,把握群众的思想动态等问题,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达到了进一步消除隔阂,增进团结的目的。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效果明显。

学院纪委副书记杨新明同志谈了看法,指出了五点问题,希望会后能重视问题,及时整改。

最后,学院副院长雷永进行了总结发言,认为本次会议起到了促进班子成员团结进步的作用,也发现了问题,能进一步改进提高。他还提出了七点意见,希望班子能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内外协调及内部管理;敢于开拓创新。
      
      
      

                                                                         (医护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