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士规范化培训2018年招生简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9 点击:14881

根据国家卫计委及四川省卫计委关于护士规范化培训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专业护士,现启动2018年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招收报名工作:
 
一、招收对象:
  1. 具有高中起点全日制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18届应届毕业生(截至2018年7月取得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同等条件下本科学历优先考虑)。
  2.年龄:25周岁以下。
  3.自愿申请参加护士规范化培训。
  4.品德端正,身心健康,能胜任临床护理工作。
 二、招收程序:
 1.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2月9日
  (2)报名方式:将材料邮寄或本人送至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

邮寄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三段14号(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科教楼8楼护理部办公室(信封上注明:规培护士报名),左老师收,邮政编码:610041
  (3)所需材料(请按顺序用订书机装订)
   ①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官方网站(www.hxkq.org)公告栏里的护士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附件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完善。
   ②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一份。
   ③学籍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复印件(加盖学校鲜章)。
   ④如已通过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需提交等级证书复印件。
   ⑤各种奖励证书复印件。
  2.面试

  毕教办/护理部于面试前10日左右通过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网页(www.hxkq.org)将面试通知进行公示,请考生自行关注并于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为两年。

四、培训内容

规范化护士培训以临床实践为主,培训内容包括基本理论知识,常见临床护理操作技术培训及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

五、培训考核措施

考核分为日常考核、轮转考核、年度考核和结业考核。

六、培训证书发放

经培训考核合格,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发《四川省护士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七、待遇

1.身份:所有报名人员自愿以“培训学员”身份参加我院的规范化培训。其档案由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代管。在我院两年培训合格后,学员自主择业,我院根据需要择优留用部分学员。

2.补助、保险:按照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要求,根据学员年级层别、学历层次等情况发放培训学员生活补贴。医院将为培训学员购买社会保险。

八、咨询电话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护理部左老师    电话:028-85501426

九、备注

    在规范化培训报名、考试、录取过程中,凡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取等资格。凡截至2018年7月未取得全日制大专/本科毕业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不合格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十、附:2018护士规范化培训学员报名表.docx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毕教办/护理部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