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征文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9 点击:4968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推进党支部建设,117日,医护系学生支部书记邱科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充分认识党章的重要性,树立牢固的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党章规定,坚决维护党章权威是所有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学生支部通过开展此次征文活动,巩固和扩大了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教育并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严格遵守党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体会,紧密联系个人实际情况撰写文章。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大家对党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  冷婧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