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和学习“中共乐山市委文件”活动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9 点击:12984
 

2018118日上午10:30时在 2号教研楼305,医护系教工二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靳婕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开展了“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和学习“中共乐山市委文件”的活动。

首先,靳婕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号召全体党员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新修订党章方面要走在前列、做好表率。随后,支部委员组织大家进行了关于新党章内容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采用纸质试卷现场检测的方式,竞赛覆盖全体党员,通过知识竞赛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然后,支部委员董玉琴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文件——“中共乐山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的决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纪律意识和政治规矩意识,使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图/ 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