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到为觉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6 点击:7741
 

15清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郑平、医护系副主任史良俊,医护系副主任及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吴丽虹、学生支部书记邱科及专职教师文利红、向亚君、曾川一行七人按照计划,早早地来到了峨边县觉莫乡为觉村村委会。

郑书记一行首先和驻村第一书记胡文杰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为觉村的扶贫工作情况,就目前村上贫困户家庭情况及村卫生所的建设等方面工作交换了意见,对2018年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初步规划。

接下来,他们代表医护系为村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了文具等新年礼物,并向孩子们致以新年问候;教授专门为孩子们进行了一场健康知识宣讲;向亚君、曾川等几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现场的几十名村民进行了健康咨询和康复治疗服务;此次医护系还提前编印了新的卫生知识宣传专栏带到现场张贴,并向村民们分发了卫生知识宣传单。

为觉村的村委干部、村民对医护系领导、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活动一直在其乐融融氛围中进行。

 



      
       
      
      
      
      
      
      
      

                                                                (医护系 图/文 吴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