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开展“四风”新表现讨论会议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4 点击:6150
 

201813日上午10点在2号教研楼310办公室,医护系教工三支部在支部书记熊瑛的主持下召开了“四风”新表现的讨论会议。在会议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纪委:当前“四风”问题存在十种新表现》的文件精神。目前存在问题的主要表现为:调研现场成秀场;项目不怕群众不满意,就怕领导不注意;会议一个接一个,没有时间抓落实;文风照抄照搬,抄袭拼凑;决策层层往上报,层层不表态;兵马未动,政绩已出;他人的责任状,自己的免责单;知情不报,听之任之;表态阳奉阴违。会上党员教师们结合本职工作,纷纷表示纠正四风,最基本的就是要上好每一节课,关心每一名学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   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