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广安民和康复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0/10 点击:14027

广安民和康复医院系广安市卫计委批准设置的康复医院、广安市最大的医康养结合的政府举办非营利性康复医院,是我国《康复医院基本标准》(2012版)颁布以来,广安市第一家通过达标验收的医康养三结合康复专科医院。

广安民和康复医院以建立标准化、可复制的医疗、运营、服务、市场的四大体系为目标。医院通过与重医附一院康复医学科、西南医院康复医学科的深度合作,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战略方针,每年定期选派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到重医附一院康复医学科、西南医院康复医学科进修深造,同时定期聘请重医附一院康复医学科、西南医院康复医学科的专家前来医院指导工作。在“大专科、小综合”的业务定位下,医院开设神经康复中心、骨与关节康复中心、脊柱脊髓损伤康复中心、儿童康复中心、疼痛康复中心、妇科康复中心、亚健康康复中心、伤残军人康复中心等八大特色康复专科并同时开设内、外等基本医疗科室。

广安民和康复医院康复设备齐全,配备有冲击波疼痛治疗仪、脑电生物反馈治疗系统、脉冲超短波治疗仪、电脑中频治疗仪、神经康复诊疗系统、神经损伤治疗仪、脑循环治疗仪、微波治疗仪、颈腰椎治疗仪、骨质疏松治疗仪、空气压力波治疗仪、平衡功能训练系统、智能上下肢自动康复机、偏瘫康复器、智能上下肢康复训练器等大中型康复理疗设备。

广安民和康复人将秉承“服务百姓、共享健康”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康复患者奉献安全、有效、专业、优质的医疗康复服务!

 

 

招聘职位:康复科、内科、检验科、超声科、药剂科、医学影像科、护理部。

 

职位类别:康复治疗师、内科医生、检验技师、超声技师、药剂、影像科技师、护理。

 

联系电话:0826-2155151

医院地址:广安市广安区民和街101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计划

学历要求

学位要求

其他要求

康复科1

康复治疗技术

10

中专

 

 

康复科2

康复治疗技术

2

本科

学士学位

 

针灸推拿科

针灸推拿学

2

本科

学士学位

 

针灸推拿科

针灸推拿学

6

中专

 

 

内科1

临床医学

5

大专及以上

 

执业医师资格证

内科2

临床医学

5

大专及以上

 

 

检验科

医学检验技术

2

中专

 

 

功能科1

医学影像学或临床医学

1

大专

 

执业医师资格证

功能科2

医学影像技术

2

大专

 

 

医学影像科1

医学影像学

1

大专

 

执业医师资格证

医学影像科2

医学影像技

1

大专

 

 

药剂科

药学

2

大专

 

 

护理1

护理学

10

中专及以上

 

 

护理2

护理学

5

大专

 

 

护理3

护理学

2

本科

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