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医护系开展禁毒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来源:网络 时间:2017/11/23 点击:4588

为进一步加强我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1122日下午14:00时,医护系开展禁毒宣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医护系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各班级参与。

    本次班会通过观看视频,阅读禁毒手册等形式,宣传了毒品的危害,并以实例向同学们说明沾染毒品不仅会损害自己的健康,使家庭支离破碎,更会给他人和社会带来极大的危害。同时,生活委员还指出,大学生正值青春,对许多事物有极大的好奇心,因此加强对大学生禁毒的教育极为重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远离毒品,并协助校园禁毒活动的开展,推动禁毒知识的传播。

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详细的了解有关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平安校园的构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医护系 宣传部新闻中心 /代小艳 图/车欣怡)